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2011 BioPhyChem活動緣起

2010年暑假,一群來自南一中、南女、嘉中、嘉女的大學新鮮人,他們藉由各種科學性的競賽與巧妙的緣分而認識,為了一圓高中時的瘋狂夢想,為了傳承他們的努力與快樂……
2010.08.23~25,台南一中科學館、成大理工大道、雲平大樓的夜晚,笑聲、汗水,BioChem 2010,為所有學弟妹們的暑假尾聲而精采,也為我們大學生活前最後一個小小心願而燦爛。
然而這不是結束。

2011年寒假聚首,當這一群人經過大學的洗禮之後,熱情依舊,去年夏天的瘋狂依舊燃燒……這是一個新的開始。這一次我們想要準備得更多、更完整,如果你也有相同的熱情,喜歡物理或是化學或是生物、喜歡追根究柢、喜歡動手實驗,
去年的結業時,我們是這麼說的:


回顧我們辦營隊的初衷


無非是想帶給學弟妹們

一些實驗技巧、理論知識
一種學習態度養成
一種引導
一些分享

希望你們
在競賽和活動中認識彼此
在學習的路上互相支持

少一點競逐爭奪
多一點相互勉勵


永遠記住,走過的道路都有榮光,無論成敗,科學的路上,你也可以不孤單。
如果你也準備好了,那就跟我們一起,Let's BioPhyChem and have a nice summer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